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可以外送便當的飯點小吃店

可以外送便當的飯點小吃店



經常外食的人最怕的無非是過度油膩或過度調味。所以提供平價健康餐點的飯點小吃店,常成為特派員懶得下廚時的首選。

一般便當菜色如肉燥飯、雞肉飯、爌肉飯、豬腳飯等便當價位在70-110元間。好一點兒的菜色如鯖魚飯、鮭魚飯則在150-280元間。十穀米加10元。

以今天特派員的雞肉套餐為例,一碗雞肉飯配三樣菜,白飯的價格是70元,特派員換成營養更多的十穀米,價格就變成80元囉!

不想在店內用餐的人只要金額達300元也可以叫外送。外送範圍為天母全區及鄰近的石牌都可以。歡迎多加利用喔!

營業時間:11:30-19:30(週二休)
地址:天母西路3號1樓12
電話:02 2874 0968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走跳天母完全手冊 天母吃喝玩樂看這準沒錯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9


天母豆腐人各項領取方案統整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31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