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上青攬月 MoonStruck Tea & Dining

上青攬月 MoonStruck Tea & Dining(1984餐廳 意大利麵)



原本在大葉高島屋三樓營業的上青攬月,於九月初時搬遷至天母東路星巴克後方原怡客咖啡的地方重新開張囉!

充滿詩意的店名「上青攬月」取自李白的詩「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完全表現出老闆追求最高境界的豪情壯志。

果然店如其名,每一樣餐點食材的來源都有清楚的介紹,米是花蓮富里原住民種植的無污染米;豬排是全台灣只有10家養豬場提供的自然豬;咖啡是義大利國寶級精品咖啡illy咖啡⋯⋯就算不點飲料,餐廳也提供香草萊姆水無限暢飲喔!而最近在台灣鬧得沸沸揚揚的地溝油事件自然不會發生在上青攬月囉!全店的油品都使用進口橄欖油,據老闆說,一瓶油就要上千元呢!

食材雖然高檔,餐點價位倒是很有良心的高貴不貴。燉飯、義大利麵、沙拉,都定在二百多元左右。老闆說,他們的餐點都是現場料理,絕對不是料理包。連費工的燉飯都是等客人點餐後才由生米開始炒,雖然要等稍久一點,但只有這樣,他們才能對端上餐桌的美味負責。

特派員今天點的是「核桃多利魚佐羅勒干貝」。無論是魚排,干貝,或是蔬菜,都有讓特派員驚豔到!大概是因為大多數的咖啡廳提供的餐點都是料理包,所以能這樣紮實的吃到真正用心料理的食物,特別令人感動!

店內有免費WI-FI,無低消,無時間限制。老闆熱情的說,歡迎天母的朋友來,點杯飲料,上上網,看本書,聊聊天,大家做做朋友唷!

營業時間:目前是11:00-22:00,預計在十月左右調整成上午八點左右就開始營業
地址:天母東路69巷1號
電話:02-2876-7558
上青攬月FB:https://www.facebook.com/moonstrucktw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走跳天母完全手冊 天母吃喝玩樂看這準沒錯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9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