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男女皆適合的空中瑜珈~小獅王體能館

男女皆適合的空中瑜珈~小獅王體能館(tm1635 運動)



運動健身在台灣漸漸形成一股風氣,除了為鍛鍊身體健康,維持良好的體態外,新奇的運動方式也讓健身增加了不少娛樂性。而空中瑜珈也在這股運動風氣中引進了台灣。

說到瑜珈,大部份的人想到的多半是女性運動,伸展運動,訓練柔軟度的運動等等。殊不知,當瑜珈帶上了空中,因著反地心引力的關係,同樣的延展動作將比在地上更可走到身體的極限。但對於一般在地面上較難自己完成的倒立動作反而可以靠懸掛的布條輕而易舉的做到,使血液在短時間內做到全身循環。且為維持身體在空中保持平衡,每一個動作都會鍛鍊到肌力,對想鍛鍊肌肉的男性也非常適合。特派員去上課時,看著老師身體的肌肉線條真是羨慕不已啊!!

目前開課時間有:週四、週五上午9:30-10:40
另為解除上班族Blue Monday的問題,週一晚7:00-8:10亦有開課,上班族不妨藉著流汗,把憂鬱一起排掉吧!

試上價:399元/堂
單堂課600元,一次買一期12堂課可打八折唷!

地址:德行東路278號
電話:2832-4598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走跳天母完全手冊 天母吃喝玩樂看這準沒錯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9
天母豆腐人各項領取方案統整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31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