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特色咖啡廳~塔郭

特色咖啡廳~塔郭(tm1689 咖啡 西藏 簡餐 奶茶)



在中山北路七段伯朗咖啡旁的巷內,近期開了一間極具特色的咖啡廳。二層樓的店面滿是西藏風的家具和飾品,而且每個東西都是老闆由西藏帶回的多年珍藏品喔!不只店內走西藏風,老闆甚至理了個藏族文字的髮型配合店內風格,想聽故事的人可以來點杯咖啡,聽老闆娓娓道來。

考量天母人注重健康的飲食習慣,店內除了供應酥油茶、藏式奶茶等藏族特色點心外,餐點皆朝少油少糖的輕食方向設計。今天特派員和朋友來用午餐,以擺盤的方式來看,雖和一般輕食相近,但一口咬下去才知每個小東西都有其特色。比如配麵包的咖哩醬,由於藏人常吃的犛牛肉較乾硬,所以牛肉咖哩採用的烹調方式也是將肉做成泥般的混在咖哩內,沾著麵包吃別具風味。

餐廳二樓相當寬敞,可供包場聚會或做活動教學用。費用及配合方式都可和店家by個案商議喔!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00-21:00 / 週六、週日 8:20-21:00(週一休)
地址:中山北路七段63巷3號
電話:2876 0488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走跳天母完全手冊 天母吃喝玩樂看這準沒錯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9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