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辦PARTY的好所在~8ozの幸福

辦PARTY的好所在~8ozの幸福(tm1710 餐廳 甜點 午茶 咖啡)



8ozの幸福的老闆對自己料理的功夫極有信心,所以特派員這次就推薦朋友在此辦包場慶生會。由於適逢假日,所以一人份的套餐是790元(平日是590元),可以選擇牛排、魚排、海鮮、羊排及雞排。我們約在一週前即訂好了餐,滿心期待這場八人包場聚會。

抵達餐廳時,大大的餐桌上已放好足量的餐具。在等候餐點時,二大盤種類豐富的水果任我們取用。之後是海鮮濃湯、份量十足且味道絕對令人驚豔的主餐、及每一口都讓人感動流淚的餐後甜點。說真的,特派員不知老闆在賺什麼?不只餐點份量十足,連原本預期可能只有個一小份蛋糕的餐後甜點,都以驚人之姿登場。檸檬起司蛋糕、白咖啡蛋糕、原味起司蛋糕、濃郁的鮮奶酪、香純的烤布蕾及一份4吋大的生日蛋糕-提拉米穌。特派員和朋友們都怕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餐後我們留在店內玩桌遊慶生,配著附餐飲料-咖啡和茶,一坐又是一下午。老闆洗完碗,又自己跑去弄了一壺冰咖啡請我們喝,讓特派員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想:「老闆開這家店是為了做生意還是做慈善事業啊?」

無論是生日PARTY,家庭聚餐,都大推8ozの幸福啦!絕對物超所值!

8ozの幸福的甜點皆可以網購唷:http://www.8oz.com.tw/au.html


前期介紹【不惜成本的頂級幸福~8ozの幸福】: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 ... e.php?storyid=296&uid


地址:中山北路七段148-1號
預約專線:(02)28740022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走跳天母完全手冊 天母吃喝玩樂看這準沒錯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9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