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吃了也不會胖的火鍋-樂菲涮涮鍋

吃了也不會胖的火鍋-樂菲涮涮鍋(tm1755 餐廳 超市 有機)



一天到晚到處吃吃喝喝的特派員至今還沒變成豬的秘訣,就是吃得對,吃得好。比如說,特派員很愛吃小火鍋,但是特派員絕對不吃火鍋料(加工食品),也不會把火鍋湯(高熱量)喝光光。但是每次吃小火鍋都剩一堆火鍋料又很浪費,直到特派員發現了樂菲涮涮鍋後總算解決了這個難題。

樂菲涮涮鍋位在樂菲超市內的附設餐廳,食材都是嚴選有機新鮮食品,完全大得特派員的心!湯頭可選蔬菜湯或養生湯,非常清爽。沾醬也不是高熱量的沙茶醬,而是蔥、薑、蒜、洋䓤等等切末後混一些醋或醬油,僅僅如此卻口感豐富,配著剛涮出來的新鮮蔬菜或肉片,真的是每一口都吃得到食材天然的美味!這才叫美食啊!!特派員幾乎每次都點有嚼勁的台灣牛,喜歡吃牛肉的人可試試!

樂菲也有素食鍋,所以吃素的人也可以吃唷!

營業時間:08:00~22:00
電話:(02)2833-6123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一段60號B1

天母特派員:龍小寶

走跳天母完全手冊 天母吃喝玩樂看這準沒錯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9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