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燒肉吃到飽 來巧灶就對了

燒肉吃到飽 來巧灶就對了(tm1762 燒烤 餐廳 吃到飽)



燒肉人人愛吃,但是在天母要吃吃到飽的燒肉的話,據編仔所知應該是沒有第二家了,除了包肉生菜以外,巧灶比較特別的是還有現炒的炒青菜,搭配烤肉吃起來也不會感到乏味

說到巧灶的肉類,都沒有經過醃製,所以一吃就可以知道肉新不新鮮,美不美味,最少編仔是還蠻喜歡的,比較有趣的是編仔覺得老闆根本是在做興趣的,很喜歡請人家喝啤酒,還有之前油電雙漲前他們吃到飽是450元,後來油電雙漲後,食材等等萬物齊漲,老闆只稍稍漲了30元變成480元,編仔好奇問了老闆一下為什麼只漲30元,老闆說經過了他的細算,只要一個人多收30元就可以補足他漲價後的油電費費用,現在大家都過得很辛苦,我們只要賺該賺的錢就好,不要趁火打劫,所以我說老闆你真的是做興趣的。

巧灶的位置比較偏僻一點點,就在新光三越B棟正後方的川奈日本料理跟OPPA韓國炸雞中間小路進去,正對面剛好是原味錄阿和老闆的店,有空在過去彭彭場喔,還有別忘了先訂位,因為店面真的不大啊!!!

巧灶燒肉居酒屋
2876-2069
天母東路50巷22號之9

走跳天母完全手冊 天母吃喝玩樂看這準沒錯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9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