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再熱也要吃火鍋 天母火鍋世家

再熱也要吃火鍋 天母火鍋世家(tm1798 餐廳 涮涮鍋)



有一陣子沒來了,斯文帥氣的老闆一樣親自在店裡幫大家服務,只要有一位帥帥瘦瘦戴個眼鏡講話也斯文的人為你服務,沒錯他就是老闆本人,老闆之前是從事廣告業,因緣際會就開了火鍋店,這ton也跳得太大了吧,可見人生的際遇是很難預料的.....

老闆幫編仔點了海鮮+豬及安格斯牛肉兩鍋,海鮮是用一艘船裝起來,所以看起來非常的豐盛,該有的也都有印象中沒記錯的話海鮮+豬肉好像500元內,記得沒有很貴,兩鍋的附餐都點冬粉,因為他們家的冬粉沒有先泡過水,是給你一整顆,所以煮過之後份量超級多,很少看過有這樣實在的冬粉,搭配沙茶醬及蔥末辣椒,吃起來真的是一絕,安格斯牛肉的肉質也非常的鮮嫩,很大一片且好幾片,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吧檯區該有的也都有,除了飲料外還有冰沙、熱烏梅汁、冰淇淋等等,雖然夏天吃火鍋很熱,但是店內的環境好,溫度也控制得好,誰說夏天不能吃火鍋呢!!!

火鍋世家天母店 
2876-0018 
天母東路43巷4弄3號
https://www.facebook.com/tmsuabusuabu43.4.3?fref=t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