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小而巧的小case食宴室

小而巧的小case食宴室



位於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可達的小case食宴室,因為位在巷弄住宅區內,所以若非刻意去,一般逛街閒晃應該不容易注意到。但是當特派員進門後,小小的食宴室裡,不僅高朋滿坐,開放式廚所的工作人員也是擠的水洩不通。奇妙的是,特派員非但不覺得擁擠吵鬧,反而有一種閤家團圓的幸福和溫暖。

小case食宴室的菜單很簡單,除了甜點和咖啡等飲品外,基本餐點就是「麵」和「飯」。(菜單後附)

特派員今天選擇了無特定菜單,依廚房旬令食材出餐的「一碗飯」。今天的內容有紙包絲瓜、小蕃茄酪梨豆腐、新鮮時蔬、及自熬素肉燥飯。相當精緻美味兼有飽足感。用餐期間年輕的服務員總會在特派員水杯見底的第一時間帶著笑容親切的來補水,相當貼心。

小case食宴室每月第一個週五晚7:00-9:00有無菜單料理之共飯團。10人共同呷飯、喝咖、品甜、佐酒,有興趣的人可以預約唷~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11:00-21:00 / 週六-週日10:00-21:00
地址:福華路128巷3弄5號
電話:2834-7961
備註:有wifi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