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不惜成本的頂級幸福~8ozの幸福

不惜成本的頂級幸福~8ozの幸福



開幕甫半年的8ozの幸福,由於老闆對健康及品質的堅持,這兒的甜點一律不加人工添加物,30%少油少糖,起司香氣濃郁,讓向來不喜甜食的特派員滿意的不得了!

今天特派員點了份雙人下午茶,內含飲料二杯,蛋糕任選四種,二個手工冰淇淋,及一些核果和巧克力,這樣的幸福美味竟然只要360元!

老闆的經營方式也很特別,全店採預約制,如果想來吃東西,要先和老闆預約老闆才會開門。今天特派員和朋友到時,由於沒預約,所以立即打電話,店門才為我們打開。

但如果要吃正餐,就要三天前預約才行。因為對品質的堅持,老闆絕不使用庫存食材料理,故用正餐一定要三天前預約,老闆才好為您預約的人數和餐點內容採買材 料。老闆眉飛色舞的說:「牛排我要去美福買,青菜我挑吉園圃,海鮮一定要新鮮活跳跳⋯」總之,能讓老闆端上桌的佳餚,一定是老闆滿意的大作。

平日訂餐(週一週五午餐),一人590元。假日訂餐(週五晚餐~週日),一人790元。為提供客人一個不受干擾的聚會,6人以上團體就可封場,非常適合私人聚會、生日party的聚會場地。如有您有特殊想吃的東西,只要老闆會做,他都可為客人量身訂作喔!

地址:中山北路七段148-1號
預約專線:(02)28740022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