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OPPa! 韓式炸雞

OPPa! 韓式炸雞 (2162 餐廳 韓國 異國)



管它來自星星還是太陽,當你感到孤單寂寞覺得冷時,來這邊就對了! 
一個人坐上吧檯,再多的心事OPPa的少年董ㄟ都願意聽你說,點上一盤韓式炸雞再配上一瓶CASS冰啤酒,讓那些煩惱通通隨風而去,如果覺得老婆煮的韓國辛拉麵不好吃,沒關係...在這裡少年董ㄟ親自煮給你吃,配上新鮮海鮮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少年董ㄟ的林老闆很年輕,才79年次而已,年輕人創業當然要支持一下,如果當你老婆上班沒時間煮飯給你吃,沒關係....讓我們這些孤單寂寞覺得冷男人們大伙聚在一起怒吃炸雞、拉麵吧!!!

對了,少年董ㄟ有在募集工讀生喔,115/小時,有興趣的朋友快去報名吧。

窩客島介紹
http://www.walkerland.com.tw/subject/view/61657

未成年請勿飲酒

OPPa 韓式炸雞
2872-7740
天母東路50巷20之1號(新光三越B棟正後方)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oppafriedchicken?fref=t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