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送禮就來送錶吧 泓億鐘錶公司

送禮就來送錶吧  泓億鐘錶公司(tm1583 鐘錶 gucci)



常常在某些特殊的節日,舉凡生日、升官、生小孩....不然就是情人節或兩人在一起的第一個星期、第一個月、第一年(之後就沒了....)等等之類的重要日子裡,是否常常為了該送什麼而傷透腦筋? 

這個問題相信大家常常都遇過,送禮是門學問,長那麼大了總不能還像國小生一樣到個書局買個馬克杯、相框或風鈴+個包裝紙包一包送給對方吧(不信大家沒做過),但回歸到人類最原始的初衷心意還是最重要,送禮又不是在比誰手臂比較硬。

其實編仔後來發現了有個東西當禮物真的還不錯,那就是錶!!!(別亂想,只有錶後面沒字了),買的時後雖然會小小痛了一下,但一隻好的錶戴個10幾20年是沒問題的,不像一隻蘋果2萬多,每年都要花個2萬追一隻新的,但是手錶就沒這樣的問題了。

圖片中這隻錶,是天母西路頂好樓下泓億鐘表在販售的,比起GUCCI動不動一個兩三萬的包包,買錶實在是再划算不過,老闆楊姐姐說到百貨專櫃原價28000元一毛都不給殺,但是在她們店裡當然就會有驚喜價,保證比百貨專櫃來的便宜,這種上萬元的東西只要打個九折,省下來的錢看場電影+吃飯保證綽綽有餘。

除了賣錶以外,還有提供維修服務,楊姐姐現場拿了一張維修單給編仔看,一隻貴桑桑萬寶龍的錶在知名鐘表公司維修報價6XXX元,在她們店裡卻只要一半的價錢,重點是泓億在天母開了好久好久了,商譽方面也都還不錯,也算是家值得信賴的好店。

下次送禮不妨也來送一隻好一點的錶,我想對方收到了就一定會帶,不至於從此塵封在衣櫥裡永遠不見天日!!!

泓億鐘錶公司 
2873-9862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3-45號(天母頂好下方)


附件: 11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