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不推不是人之~林姐豆花

一直在餐飲業工作的林姐,對於烹飪、料理始終保持著高度的興趣。搬來天母後,利用家門前的走道開了間小小的林姐豆花,堅持每一個餡料都自己熬煮,黑糖水甚至用心的先炒過再熬煮,據說這樣才會有香氣,才會好吃。

由於省下了店租的成本,所以店內無論剉冰或豆花,通通三種餡料只要35元。林姐豪氣的說:「這樣大家就不用一直核對價目表看什麼什麼冰要多少錢了,反正我的店通通35元就對啦!」

特派員今天點了碗剉冰吃,邊吃邊問林姐店內銷售的傳統豆花是什麼樣的口感。林姐立刻挖了一杓放到特派員的剉冰上請特派員試吃。真是一吃就不得了,這不正是特派員朝思慕想的古早味傳統豆花嗎?!濃濃的黃豆香,口感柔、細、綿、滑,太太太感動啦!!下回來一定要點一碗來懷舊一下!

才開張一個月的林姐豆花,小小的店面位在轉角處,一不小心就會錯過。想吃價廉物美的黑糖剉冰或豆花,請多停留一步,你絕不會後悔的!!

【林姐豆花】
營業時間:9:00-22:00
電話2836-6020
地址:德行東路109巷16號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