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天母 Lili Gallery。Bar。Restaurant

「老公寓新創藝」融合了藝廊、美食與時尚…是媒體為這家餐廳下的標題,實際到訪後,覺得這個標題下的真是名符其實啊!

特派員週五入夜後約了朋友一起到Lili來個 Girl's talk,想不到十點多了竟然還一堆攜家帶眷的老老小小在此用餐,特派員只好和朋友坐在室外沙發區。微涼的夏夜,喝點小酒,這樣的小週末真是好愜意!

天母外國人本來就多,在餐廳遇到外國人實在不足為奇。但是,大概是Lili的氣氛使然,這兒的外國客人完全巔覆特派員對一般天母人T-shirt 夾腳拖的休閒印象,好多穿著時尚的客人進進出出,讓特派員不只因口中的酒精感到放鬆,視覺上更是大大享受。

由於特派員是吃飽了來,所以沒有品嚐這兒口碑極佳的川滬家常料理,下回再安排時間來嚐嚐囉~

未成年請勿飲酒

【Lili Gallery。Bar。Restaurant】
營業時間:平日11:00am-12:00am/假日11:00am-2:00am
地址:中山北路六段760號
電話:02 2876 0798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