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Masala ART 印度香料王餐廳

Masala ART大門口一張大大的泰姬瑪哈陵相片,讓客人在還沒開始吃印度料理前就已感受到濃濃的印度風。走進店內,整片紅底金紋的牆壁,色彩鮮豔的裝潢及持續播放的寶萊塢印度歌舞片,讓人一整個彷彿置身在異國的氛圍。

特派員晚上和二位女性朋友一起來用餐,我們點了二份咖哩(蘑菇及羊肉),二份烤餅(原味及奶油)及一份印度香料飯,最後再一人一杯印度奶茶。在帥哥老闆的建議下,我們先用烤餅沾著咖哩醬吃,最後再用印度飯拌剩下的咖哩醬掃盤,真真是大滿足啊!

老闆和店內的服務生都是通中文的印度人,點菜或用餐期間有任何不明白的事情他們都非常熱心的介紹,偶爾怪怪腔調的中文也在彼此的笑聲中更添親近感,這種家庭式的感覺,讓特派員和友人吃完飯後不知不覺又留連了許久。

結帳時,老闆拿出自己用香料調味的印度口香糖,讓我們保持口氣的清爽(右下圖),我們都覺得好新鮮喔!

目前印度香料王只提供單點,但如果是大型聚會有提出需求的話,仍然可以要求用buffet的型態進行喔!

參考價位:今日晚餐一人300元吃飽喝足

【Masala ART 印度香料王餐廳】餐廳 異國 印度 餅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6:30 - 21: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439巷2號
電話:02 2876 6070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