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每吃必流淚~三明堂

台灣從去年冬天開始流行起吃霜淇淋,但是特派員一個也沒去跟風。因為,如果你吃過真正香濃的霜淇淋,你就不會想再浪費時間去追求次好的了!

三明堂的霜淇淋原料全部來自日本北海道,一次只售一種口味。特派員今天去吃的時候是巧克力口味。據店員說,六月中左右會換成抺茶口味。但不管那一種口味,都是特派員的最愛。

另外非介紹不可的就是三明堂的草莓大福。Q軟有彈性的麻糬,超大酸甜多汁的草莓,及甜度和口感都恰恰好的紅豆泥,一口咬下去,真是說不出的絕妙滋味。只能默默滴下一滴淚水表達內心的激動!
一般來說,草莓大福的外皮是白色的麻糬,但有時如果櫻花糰子的麻糬有多,也會用粉紅色的麻糬來包。今天特派員吃的就是粉紅色的皮,不過味道差異不大,僅是視覺效果的差異吧?!

店內還有多款日式和菓子及和風定食,是特派員永遠的口袋名單!跪求沒吃過的人一定要來試試啊!

【三明堂】餐廳 烏龍麵 日本
營業時間:9:00-21:30
地址:天母東路49-1號
電話:02 2876 5283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