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來自韓國的bb.q CHICKEN 大葉高島屋就吃的到

來自韓國的bb.q CHICKEN  大葉高島屋就吃的到



真的巴比Q了....難怪會叫bbq,整桌滿滿的差點吃不完啦~
雖然來自星星的都教授穿梭在外星和地球之間,但終究要顧好肚子才是最實在的,今天就來介紹bbq韓式炸雞專賣店。

近期 大葉髙島屋 Dayeh-Takashimaya 進行大改裝,有許多櫃位陸續完工,其中bbq CHICKEN已經正式對外營業。

原本以為這邊只有賣韓式炸雞,沒想到還有韓式煎餅、豆腐鍋、石鍋飯、甚至還有披薩呢~
翻開菜單什麼都想來上一份,如果你這樣做,真的會~嘩啦嘩啦巴比Q了,就準備吃不完打包囉。

韓式炸雞真的好吃,韓式煎餅不是那種酥脆的,而是有QQ的口感,豆腐鍋小菜醃蘿蔔可續(泡菜除外),反正想吃什麼就點什麼,人生要思考的東西已經太多了,就不用花時間在吃上,那怕是短暫的開心都很重要。

bb.q CHICKEN Taiwan 天母高島屋店
02-2831-1856
忠誠路二段55號b1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