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克強路美食地帶 王古早味 魯肉飯肉羹

克強路美食地帶  王古早味 魯肉飯肉羹



.
話說克強路雖然短短不長,連接著天母與明德間的交通,但上面的店家每家都蠻猛的,今天就來介紹近期新開的王 古早味 魯肉飯肉羹。
.
話說從星期一中午來沒開,昨天來也沒開,一直到今天星期三來終於開了,老闆娘說她們只休星期天,這兩天沒開是因為要照顧小孩,最近各位家長們真的辛苦了...
.
招牌上寫著古早味,想必應該是遵循古法製作吧,中午用餐時間人蠻多的,除了內用的人外帶的也不少,老闆娘忙著製餐也忙著招呼客人。
.
今天點了一碗肉羹米粉,是偏向蒜味的肉羹,肉羹份量不少還多一個貢丸,這點讓編仔很納悶,是不是跟老闆娘說撲空兩次才送一顆,這樣讓有來過的朋友來說明了。
.
最後編仔對於"魯"排骨飯真的無法自拔....
真的是太愛這道料理了,只好冒著吃不完的風險,硬叫一份來嘗鮮看看,排骨很厚實,除了三道配菜外,排骨下面還有一顆煎的荷包蛋,荷包蛋下面還押著魯肉飯魯汁,處處都是驚喜啊。
.
或許大家對於克強路比較陌生,但編仔真心推薦這邊的美食,每家都很厲害唷,有機會可以來這邊走走逛逛。
.
王古早味 魯肉飯肉羹
8866-5766
克強路3號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