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天東墨西哥料理 Eddy's Cantina 艾迪墨西哥餐廳

天東墨西哥料理  Eddy's Cantina 艾迪墨西哥餐廳



.
當我們在國外旅遊一段時間,就會開始想念起台灣的美食,這時候世界各地的中式餐館就顯得非常重要。
天東的艾迪墨西哥餐廳正是扮演著這樣的角色,讓許多旅居台灣的外國朋友一解鄉愁美食。
.
店家80%以上都是外國客人,想感受一下異國氛圍來這準沒錯,老闆也很有心在經營,花了許多時間與設備在YT頻道 Eddy.Live,號稱天母版的 ICRT 廣播電台,不管是對店家、社區、商圈真的是很盡心盡力。
.
你知道嗎? 每週四是艾迪的 #兒童日 嗎?
當天只要家長帶著12歲以下兒童來店裡消費,就可以免費獲得一份價值265元兒童餐,編仔在上周四已經幫大家試過了,真的很有誠意。
對於三歲的小朋友來這看到很多外國人感到非常稀奇,爸爸剛好趁機講解一下整個地球村,餐點薯條又吃的開心,可以說一舉兩得。
.
一個人嗎?
沒關係,這裡有美國影集公路餐廳出現的高腳桌,一個人也可以來用餐,吃著美食看著體育賽事,悠閒生活也不過如此,在此分享給大家。
.
2872-1848
天母東路63號
YUTUBE: Eddy.Live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