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冬天來涮個和牛壽喜燒吧 天母SOGO黑毛屋鍋物

冬天來涮個和牛壽喜燒吧  天母SOGO黑毛屋鍋物



太太突然說好想吃壽喜燒,剛好又要去UNIQLO幫小朋友添購幾件冬衣,於是就到樓上的黑毛屋來看看,原來黑毛屋也是乾杯集團的,相信許多人又更熟悉了。
黑毛屋主打和牛鍋物,網站是這樣寫的....
頂級日本和牛、Bellota 等級西班牙產伊比利豬與雲林產的黑羽土雞,因為這些美味的食材全都擁有黑色的毛,故名「黑毛屋」。
總之聽起來就是都很厲害的食材,當天點了900元大盤和牛+伊比利豬壽喜燒,說真的肉不算少,和牛是一種很神奇的高級食材,超級好吃但又適合淺嚐,這些肉量吃到最後真的有點撐呢。
對於小朋友只要是會員攜帶130CM以下的孩子,都會款待寶寶餐一份,上菜前還會提供蠟筆畫紙讓小朋友畫畫,這方面真的是真的很棒。
加入會員很簡單,只要掃描桌卡加入LINE@就可以了,還有好禮三選一可以贈送唷。
SOGO 天母店:lihi1.com/w9KH0/1201fb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8樓
(02)2836-6018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