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來自日本的特色咖啡店 星乃珈琲店-新光三越 台北天母店

來自日本的特色咖啡店  星乃珈琲店-新光三越 台北天母店 



上週收到好夥伴 新光三越 台北天母店 的邀約,特別前來改裝完成的 台灣星乃珈琲店 來體驗看看,很開心天母又多了一家特色咖啡店,就讓編仔簡單的幫大家介紹一下環境。
正式開幕是1/20,昨日去是沒對外營業的,餐點只有咖啡跟舒芙蕾熱蛋糕可以選擇。
店員在點餐時有點生澀,我們可能是他的第一次服務的客人,讓編仔想起以前剛踏入職場的第一天,帶點熱誠又帶點緊張的心情,對於服務員的那種生澀感到非常可愛,完全不會感到不舒服,希望大家遇到時,可以多給店員鼓勵唷。
一行三人依序點了窯烤舒芙蕾熱蛋糕、抹茶及巧克力口味,飲品分別為熱咖啡跟冰咖啡,咖啡還會隨附鮮奶和糖漿,可以隨著個人喜好做搭配。
對於男性朋友,你問他甜點蛋糕之類的問題,大多都會收到好甜、好奶、沒甚麼感覺等等白眼級回覆....
但你問他滷肉飯、黑白切怎樣,總是會跟你分析的非常精細,哪家口感怎樣,哪家手切還機器搞得都比誰清楚...
但星乃的舒芙蕾對在場的男性朋友的感覺,是很香很軟嫩,讓人會細細慢慢品嘗,而且吃得很有儀式感,可見真的是不一般。
最後來說說用餐的環境,這次改裝除了有4人、6人桌外,大量利用空間陳設,沿著窗邊增加了許多2人桌,喝著咖啡聊是非,也能看看忠誠路上的欒樹大道聊八卦,視覺上非常的享受又放鬆。
這次疫情很多沒辦法返鄉回到日本的朋友,這裡真的值得過來走一走,店內的一些桌子、沙發感覺都是從日本運過來的,整間的氛圍就是日本傳統咖啡店的路線,讓我想起太太娘家琦玉縣鄉下附近的餐館、咖啡店也都是這樣的感覺,在這裡真的可以一解鄉愁。
明天20日至25日首6日慶開幕推出前25組現場客人,點飲品即送招牌1份「窯烤舒芙蕾熱蛋糕(S)」,在此分享大家囉。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