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彭派又好停車 藏王極上鍋物

彭派又好停車  藏王極上鍋物



#天母商圈 #新店開幕 #藏王極上鍋物
感謝朋友邀請吃了一餐飽到晚上,1頓可抵2頓的火鍋大餐,果然不虛極上鍋物之名。
今天大葉高島屋3樓的 #藏王極上鍋物 正式營業,招牌上寫著全台最強肉品火鍋,日本A5和牛產地直送挑戰市場最低價,可以說是吸引不少人的目光,可以先瀏覽他們家的臉書菜單,可以發現套餐多到可以符合每個人的需求,預算從高到低通通都有,想必可以滿足來賓的各項需求。
今天吃的是6888元的耶誕跨年和牛饗宴四人套餐,加完服務費一個人不用1900元就可以吃到日本A5和牛和滿滿的海鮮船....
四種肉品分別為日本、澳洲和牛+美牛霜降、雪花共32盎司,加上一艘滿滿的龍蝦、鮮蝦、魚片等海鮮船,氣勢無敵非凡,帶上小朋友的話一定會讓孩子傻眼驚喜....
吃東西就是這樣,除了餐點好吃外,視覺享受也是必需的,今年大家都過得很辛苦,是否該好好犒賞一下自己,慰勞一下家人,尤其今年更體會到,能玩就玩能吃就吃,好好把握當下讓自己的人生更充實。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