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找回歷史歲月的雜貨店 惠眾商行

找回歷史歲月的雜貨店  惠眾商行



雖然現在連鎖超市很普遍,但編仔還是會跑到傳統雜貨店去買東西。
一來是停好機車不用走太遠就可以買到東西,二來是走進傳統雜貨店,滿滿的回憶湧上心頭,牆壁上留下的歲月痕跡,馬上會讓你穿越到阿公阿嬤牽著你小手買醬油的畫面...
5/15剛三級警戒那一天,整間店爆滿像在逛夜店,在這裡可以找到一些小時候見過的稀有的商品,頂多就是換個包裝,連傳統老牌都知道要改頭換面,我們店家當然也要up date一下自己囉。
市面上的醬油跟以前比多了超多種,不管是傳統精釀還是甚麼非基改等等,在百百款競爭激烈的醬油時代中,編仔還是最懷念小時候四季、金蘭醬油那種的口味。
有些人說死鹹口味太重,但這就是我們小時候的味道,尤其是阿嬤的滷肉就是套這種醬油下去滷,黑黑油光的滷肉,誰都沒有辦法取代。
社會再怎麼進步,都市再怎麼更新,編仔都覺的每一個地區都應該要有這麼一家雜貨店,讓我們可以探索時光找回小時候記憶的雜貨店。
惠眾商行
2833-6087
德行東路109巷34號


附件: s__3743749.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