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天母道地港味老店 香港鳳隆燒臘美食館

天母道地港味老店  香港鳳隆燒臘美食館



德西鳳隆燒臘也開很久了,只是對於天母北區(士東路以北)的朋友較遠,所以比較少人知道,他們家的燒鴨也燒的很棒,而且還有提供麵飯粥粉,樣樣現煮現炒,有很多忠實顧客都很喜歡。

鳳隆燒臘的燒鴨飯是80元,因為跟小朋友一起吃,所以請老闆+50元的燒鴨,所以這一份便當是130元。
然後小朋友喜歡吃蛋,我喜歡吃瓜,配菜上比較沒那麼漂亮,很抱歉我選的配菜把便當的價值給拉低了(之前有版友反應過)。

據我所知,中山北士東燒臘濃妝海派的老闆娘回香港了,德東口味道地的鴻福燒臘應該是退休而沒做了....
如今天母燒臘店也只剩五家了,之前介紹其他四家,從價格、配菜、到口味甚至擺盤方式,不管怎樣都有人嫌,但這都沒關係,青菜蔔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

我只想說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對於產品的價值看法也不同,應該要用更客觀的角度去看待這一切。
說穿了再怎麼選就是這五家,各自有各自的客戶群,祝大家找到自己喜歡的燒臘店。

2831-2367
德行西路91號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