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合菜聚會好所在 圓心遠川滬料理

合菜聚會好所在  圓心遠川滬料理



因為社團認識了一群天母幾位地方氣質男孩,每個月會選定一家天母的餐廳互相交流,內容則是如何安好太座、尊敬女友等等話題完全都沒有聊到,其實就是一些三、四十歲臭男生嘻嘻哈哈聊天吃美食,上週末則是來到天玉街上新開幕的圓心遠川扈料理。
聽說地下室還有大包廂,因為這次參與聚餐只有13位大男孩,於是就擠擠坐一樓一般圓桌,畢竟BOY們感情是靠摩擦來的,這次吃的是合菜,詳情就看圖說故事了,心得是每道菜真的好吃,獲得天母掃雷大隊一致好評,老實說價格比一般館子多個1~2成左右,但每道菜吃得出來主廚的用心,連擺飾都有蔬果雕花陪襯,而不是簡簡單單擺一朵花,這些小細節店家都有在注意。
今天剛好跟幾位朋友有約,又來到訪一次,這次只有四位大人則是單點,一樣是看圖說故事。
最後結帳時老闆娘認出我問我說,你們上次來的那幾位都是高科技業嗎?
這時我嚴格從頭到腳打量一下自己,很認真的回答老闆娘我看起來像科技人嗎?
老闆娘這時恍然大悟,應該是看清楚了,繼續問說,那你是從事哪方面專業....
這時我稍微沉思一會,接著回答: 算文化出版業吧.....
老闆娘接著說:國家文化靠你們了...
我回答:我會加油的~~
如果老闆娘有看到這篇文,我們這一行算是甚麼行業呢? 哈哈~~
有機會真的可以來嘗試看看,雖然在天玉街38巷最頭端,但吃的人還蠻多的耶~
圓心遠川滬料理
2872-1178
天玉街38巷4號
周二休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