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平價美味的必比登推薦分店 泰姬客棧印度料理

平價美味的必比登推薦分店  泰姬客棧印度料理



天母身為外賓駐台使節重地,自然異國料理也是天母的特色,除了外國人愛吃,連咱們本國人也很愛,今天要講的印度料理在天母就有好幾家,而這一次就來介紹德西上面的泰姬客棧 Taj Family Indian Restaurant印度料理,而他也是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大安區TAJ 泰姬印度餐廳的天母分店。
店家很有趣的在門口貼上,印度廚師不吃牛,經營者信仰穆斯林不吃豬,所以這邊沒有豬牛之亂的問題,只有雞、羊、魚可以選擇,看了讓人會心一笑。
對於我們味蕾少根筋的人來說,在印度咖哩香料上的研究並不是那麼專精,卻對印度咖哩又愛不釋手,反正吃得開心最重要,看一看泰姬客棧的菜單,在價錢上似乎比較有彈性,相對的可以多點幾道料理來嘗試,那天我們四大兩小點了不少咖哩,最後結帳約莫1600-1800,詳細金額有點忘了。
最後編仔常常會看泰姬客棧的臉書,泰姬的經營者同時也是一位穆斯林作家,在網路上曾經瀏覽過他的撰文,分享台、印、巴各種文化趣事,如今來到天母展店開始慢慢探索天母,再透過他的文筆分享許多天母不同的人文趣事,除了有好吃的美食外,又可以增進自己的知識,在此分享給大家囉。
對了~他們中午還有商業午餐便當,還有咖哩料理包販售,可以參考看看喔。
泰姬客棧 Taj Family Indian Restaurant
2834-3303
德行西路114號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