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天母老店尚井涮涮鍋 四種水果自助讓你吃到飽

天母老店尚井涮涮鍋  四種水果自助讓你吃到飽



經過這幾天寒流的酷虐,相信許多朋友用餐唯一選擇都是火鍋吧,今天就來介紹一家天母老字號的涮涮鍋,位於天母國小對面的天母尚井涮涮鍋。

天母尚井在天母開了好幾年了,也算是個天母老店,特別是外觀並不起眼,很容易就這樣走過路過,但能這樣屹立不搖經營了好幾年,也不是沒有原因,某種程度上他們做到跟別人最大的差異化。
在肉類上尚井提供了"需吃爽不吃巧"族群有另一種選擇,就是原價250元的大眾牛雞豬系列,只要加價60元也就是310元就可以獲得雙倍肉,這對於大口吃肉的朋友真的很重要,至於更高階的肉類也只要加價80元起就可以獲得雙倍肉。

另一種最大的差別就是這邊雖是火鍋店,但又像個迷你護國水果攤,對於另一種不太吃肉愛吃蔬食的族群,除了菜盤以外還有四樣水果可以讓你自助使用,這在其他的涮涮鍋店是比較少見。

最後是平日還有鄉里回饋打折,平日全天9折,外帶一律85折,但假日或假日前一天17:00後就沒有折扣了,只能說真的很佛啊~

無倫如何....自助區請適量取用,不要造成浪費,才不會讓店家的良意變成無形的成本壓力,前人的珍惜後人才可以繼續享用下去。

天母尚井涮涮鍋
2874-8778
天母西路41巷12號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