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20年天母老店 年輕人最愛的La PASTA 義麵屋天母店

20年天母老店  年輕人最愛的La PASTA 義麵屋天母店



更多圖片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lapasta #天母老店 #義大利麵

這是一家陪伴每位七八年級生歡笑與淚水的天母老店,即使跟你的現在另一半沒有來過,但你也非常、極度有可能與你前一段或前前一段的那個他(她?)來過這。
畢竟這是一家年輕人極具代表性的天母約會名店,特別是年輕人總是愛吃麵,尤其是這種異國美食代表的義大利麵,餐點、氣氛、預算通通一次到位。

2001年到現在將近20年的時間真的不簡單,價格一樣維持在平價消費,大約170元起就可以吃到一客義大利麵,也因為價格平價,餐點好吃,所以很多年輕人約會都會來這邊約會,特別是學生族群。

很多爸爸、媽媽以前來這邊吃過,現在則是帶著小朋友來吃,義大利麵對於小朋友真的是很神奇的食物,完全不用追不用逼,小朋友就會自動動發吃光光,這裡也有提供兒童餐,讓小朋友也可以享受獨自一份套餐,增進孩子的參與感,培養國際餐桌禮儀。

這裡有每個人從前的歡笑與淚水,就讓這一切隨風而去吧,吃飯吧~

La PASTA 義麵屋 天母店
2872-1738
天母東路102號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