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天母商圈超強免費行銷課程報名中

天母商圈超強免費行銷課程報名中



身為一位大事小事都要管的經營者,是否常對於自己的行銷感到不足?
一樣都是使用手機,為什麼別人的照片總可以拍的那麼美,自己卻拍不出那樣的美感?
網路行銷百百種,難道自己沒辦法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嗎?

老師常常跟我們說,給你魚吃不如教你怎麼釣魚,今天我們不只教你怎麼釣魚,還要教你怎麼養魚....
所有課程完全免費,外面上一次要貴桑桑,商圈主辦不用花你一毛錢,而且上課地點就在天母,不用跑遠60分鐘讓你滿載而歸。

#每堂課人數上限40人
#參加對象:限天母商圈店家業者(因場地空間有限,最多2人參加)

第一場9月9日星期三下午3點到4點
課程名稱:5G時代-商圈網路行銷必勝法則
課程介紹:疫情來臨,5G時代如何善用網路行銷創造商機,本講座將分享如何幫助企業轉型、如何找到關鍵客群,以及如何善用科技打造商圈新業績。
報名連結:https://www.beclass.com/rid=2443d735f3cebf7f2931
講師簡介:超人氣旅遊作家高歡歡 
現職:中國文化大學時尚與創意產業品牌學程 助理教授
經歷:交通部觀光局旅行業轉型培訓課程數位行銷講師
勞動部大專就業學程數位行銷人才培訓講師
上海復旦大學博士生講師
旅遊攝影作家

---------------------------
第二場9月16日星期三下午3點到4點
課程名稱:數位時代–店家必學的品牌吸睛術
課程介紹:5G時代即將來臨,以網路行銷的新媒體興起,店家該如何搭上這股順風車為自己創造業績,本講座將分享如何運用隨手可得的資源,幫自己的店家建立品牌,讓網路上每一個讚都變成業績來源。
報名連結:https://www.beclass.com/rid=2443d735f3cef398f5b8
講師簡介:知名部落客爆肝護士 
人稱天母一姐,本身是經營16年的部落客,主打美食旅遊,為各大航空公司的合作部落客,辦過三次天母美食祭。
目前為台灣部落客協會的理事長


附件: 845347-tile.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