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菜比肉更值錢好吃 小川鍋物.光苑

菜比肉更值錢好吃  小川鍋物.光苑



更多圖片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新店開幕 #小川鍋物

今晚第一次知道火鍋菜盤裡的蔬菜,原來比肉來的更有價值,我們台灣小農所種出來的蔬菜如此清香、如此的芬甜....小川鍋物.光苑打開了我的新視界。

來自淡水的小川鍋物日前低調的在天母開幕了,可能是延續上一手空間傳承,因此留下前經營者光苑兩字,在裝修期間就有版友私訊給編仔,這是一家很棒的火鍋店,今天我終於知道那位版友所訴說的心境是什麼感覺。

簡單來說...428元起就可吃一鍋。
然而這裡的肉是好肉,但蔬菜更是好上加好,菜盤裡的蔬菜大多是來自台灣小農,服務員介紹著來自南投神木村的高麗菜、花蓮鳳林的....淡水的....,每一種蔬菜都是來自台灣各個角落小農之手,因為產量少自然成本就高,但小川依然堅持使用....

報導是這樣寫著....
「如果你有看過小農流眼淚,你就知道該做什麼了。」Demi語重心長地說。過去在設計公司因接過農委會案子,有時跟專家到產地,你會發現小農往往是在農產品產銷的最底層,不被看見......

看過介紹後就知道為什麼小川還是要堅持使用台灣小農的蔬菜....這真的是吃的出來不同之處,小川的堅持客人還是看得到的~

今天約了五位兩歲老嬰來做壓力測試,在各家長的看守之下,牆壁沒髒、沙發沒黑,最後店家則是開心送客,如果你家的寶貝喜歡吶喊,外面則是有戶外區可以讓你開鍋使用,以上就是簡單的報告,在此分享給大家。

小川鍋物.光苑
2872-1929
中山北路七段14巷15號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