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友善親子義國餐廳 奇諾義大利披薩屋

友善親子義國餐廳  奇諾義大利披薩屋




更多圖片請點選我

#
天母商圈
 #義大利料理 #奇諾義大利披薩屋

首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政府目前有太多振興計畫需要商圈來配合推動,最近稍忙了一點沒時間上餐廳也稍瘦了一點,請大家多多幫忙多吃一些補一補喔。

有了小朋友後,像這類有可拉斯的餐廳我們都很盡量避免,不外乎就是怕吵到鄰桌的客人,但上次奇諾直播老闆娘說沒關係的,他們都很歡迎喔,既然這樣我們就來挑戰一次看看囉。

今天帶了三位一歲十個月的小朋友來,其實也沒那麼恐怖啦,頂多就是敲敲碗丟丟湯匙而已,但店家可能也是身經百戰,完全沒在怕的,當然家長們也都會盡量制止。
這次我們是用上次直播買的套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回播,但因為是限量想買就等下次開播囉,說到奇諾目前只要有朋友有去吃過,都是讚賞有佳,對小小孩也很友善,店內的烤爐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烤起來的披薩有了這烤爐家的加持也變得更好吃,總之這是一家不錯的義大利餐廳,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囉。

IL Vicino 奇諾義大利披薩屋
2871-1759
中山北路七段59號
Perkd 天母卡數位版 完全免費歡迎下載
https://perkd.me/join/tianmu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