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真正的C172教練機模擬飛行 七段RBF飛行前拆除模型專賣店

真正的C172教練機模擬飛行  七段RBF飛行前拆除模型專賣店



更多圖片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模擬機操作 #飛機模型 #RBF飛行前拆除

真心覺得天母朋友真的很幸福,連飛機模擬機都可以玩的到....
編仔有在玩無人機的關係,小朋友學的第一個非疊字就是飛機,整天飛機飛機的叫,三不五時還要帶他去松山機場看飛機,現在不用跑那麼遠了。

前天七段的RBF飛行前拆除最近引進實體模擬機,提供民眾體驗操作飛行,機身還是真正的C172教練機,光是機身就20幾萬元,年輕老闆也有美國小型機的駕駛執照呢,全程會教你怎麼操作,曾有爸爸報考民航機駕駛被刷掉,帶著小孩來這雪恥呢....

RBF飛行前拆除也開了好幾年,只要飛機相關週邊商品,舉凡模型、海報等等,都可以在這邊找的到,航空迷們絕對要來朝聖一下喔。
1/23星宇正式首航,B58203三號機也即將返台,期待有一天也有機會去搭看看。
模擬機目前為測試階段,體驗15分/200元,詳情請與店家預約連絡。

RBF 飛行前拆除
2872-1806
中山北路七段81巷30-1號
#這是分享文
#非業配文非推薦文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