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活體海鮮鍋物料理 士東路京旺料亭

活體海鮮鍋物料理  士東路京旺料亭



更多圖片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京旺料亭 #活海鮮

這週末是孝敬老母,安安太太的日子,沒有打算送禮那也要擺個幾桌,當做沒這麼一回事小心從年中被唸到年尾....安安各位大大們~都訂好餐廳了嗎?

今天要介紹士東路底舊址為郭董開的味留日本料裡,現在已經改為京旺精緻鍋物,地點雖偏了一點,但是這邊超級好停車的喔。

兩位老闆其中一位住在基隆,因此所吃到的海鮮許多都從崁仔頂拿過來的,也難怪當天吃的海鮮真的都不太一樣,當天點雙人海陸套餐,前菜先上兩隻鐵板天使蝦,在來就上海鮮盤,其中的魚片是現流紅條下去切片,下鍋輕涮的幾秒入口,魚皮Q彈到不行,肉質細嫩完全沒有土味(編仔是一位不愛吃魚的人),蛤仔可以說是胖子界的精英,每顆都肥的跟什麼一樣,蝦子去好殼就算了,每隻又很大隻,連鮑魚都是活的,喜歡吃海鮮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跟一般的火鍋店真的不太一樣。

肉品方面可以選兩種,最後吃完鍋底再煮粥,保證讓你肚子填的滿滿的。
剛看店家的粉絲專頁,即日起到月底,凡點雙人龍蝦海陸套餐,打卡就再送一隻活龍蝦 ,是活的龍蝦喔,活的肉質甜又Q超級好吃,大大們終於不用只有喝湯的份,這次有肉可以吃了,#但需提前一天訂位,其他套餐打卡則是贈送精選肉盤一份,喜歡吃精緻海鮮的朋友真的可以來一次看看。

京旺料亭 精緻鍋物 天母海鮮
2838-5689
士東路336號


附件: 7.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