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濃濃眷村外省味 四方居麵館

濃濃眷村外省味  四方居麵館



更多圖片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四方居 #麻辣牛肉拌麵

在天母想吃外省眷村味,絕對不能錯過四方居,尤其是那滑溜的乾拌牛肉麵、個個肥胖的水餃、還有特製雞肉炒飯都是必點商品。

李大哥祖籍青海,高雄左營眷村出生,陸軍官校51期少校退役,從小在眷村長大,在耳濡目染之下承襲了許多家戶流傳的外省家鄉味,李大哥說青海人吃飯每個人都會發給一把小刀,用刀去把全羊給刮下來吃,然而青海最主打的是清燉羊肉湯李大哥也發揮得淋漓盡致,也有提供全家料理包供家庭烹煮。

四方居門口有一面大國旗,讓我想起眷村家家戶戶門口總是會掛著一面小國旗,還沒踏進就有濃濃的眷村味,李大哥總是停不下來,店內所有的醬料、包括桌面上的辣椒醬都是他自行製作,他說買別人的來用很沒意思,說著說著大嫂正在旁邊包著大水餃呢。

四方居水餃好吃四大守則
1、個子要大
2、餡要飽滿
3、料要鮮美
4、味要道地
下次有經過不妨帶一包回家凍起來,半夜肚子餓隨時都可以煮來吃喔,四方居對小朋友也很友善,還有兒童椅呢~
在此分享給大家囉。

四方居麵館
2874-3560
天母西路5巷4弄4號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