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12/24 天母耶誕繽紛樂活動照片

首先謝謝大家的參與,在天氣不好的情況下也來了剛剛好200位朋友參與交換禮物活動,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不過必須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這群可愛的學生們沒有舉辦活動的經驗,所以今天的活動真的有點小混亂,很抱歉讓大家在現場等了一下,終於知道知道為什麼很少人在辦大型的交換禮物活動,因為根本是場大混亂,但為了補償各位我們也再多提供一台IPAD MINI2來給大家抽獎,以表示我們對大家造成不便,因此加上原本皇后資訊天母店的贊助,所以今天晚上共抽出兩台,也就是說今天得中籤率是1/100(也算高了...),也恭喜這兩位得獎者,明年2014年你們運氣一定會好一整年。

再來就是禮物的問題,很遺憾的是規則已經寫得很清楚了,但是卻有少數人還是送了一些低於200元或是使用過的商品,活動最後還有拆封禮物交換,也就是說抽到禮物的人如果不喜歡,可以跟其他人交換,現場看到有旅遊書、衛生紙、貝殼相框等等禮物,只能跟大家說今天是耶誕夜,交換禮物好玩就好了,也不要太計較太認真,小編這次提供了15樣去日本帶回的禮物(有人抽到迪士尼商品或日本的商品就是小編提供的)最後也沒回收到任何一樣的禮物,這些禮物很貴耶........大飛踢!!!

最後也謝謝東吳大學社工系的同學們,感謝你們為天母商圈辦了一場這樣有意義的活動,讓商圈、社區的朋友可以互相認識,這才是這個活動的最大宗旨,最後祝福大家耶誕節快樂,也提前祝福大家新年快樂發大財。

最後感謝皇后蘋果行動裝置授權店的IPAD MINI2贊助,謝謝你們的協助讓各位可以開心度過一個耶誕夜,感謝。

活動相簿請點選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 ... 08711209146958&type=1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