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滷的香香兩指寬黑毛豬五花 杏禹濃茶也開始賣割包了

滷的香香兩指寬黑毛豬五花 杏禹濃茶也開始賣割包了



更多圖片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割包 #杏禹濃茶

搞什麼鬼倒數兩天,來天母大鬧搗亂別忘記來一份割包喔,真的會讓你愛上它。

好奇問老闆為什麼要賣割包,老闆說養小孩啊,老婆愛生沒辦法(三個小孩唷)。
雖然嘴巴這樣說,但老闆滿臉幸福洋溢的笑容可是藏不住爽爽的奇摩子啦。
話說今年7/7收到老闆的彌月油飯,隔天7/8編婆一早就進北榮生產了,威力強到至今我連老闆的手都不敢碰,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來試試手氣喔。
.
這裡的黑毛豬五花肉1斤要190元,秤了一大塊要330元,結果只切了9片的控肉,平均一片36元,手工安心宣言的刈包皮12元,為了品質老闆下手非常的重。
經過兩週試賣在口味上也稍做調整,滷汁搭配純白的割包皮口味也稍微調重一點,兩指寬的帶皮五花肉滷先經過爆香再下入老滷鍋燉控,稍縮的豬皮滷的QQ超彈,黑毛豬五花完全不像白豬會有股肉味,滷的又香又入味,最後灑上花生粉、特製酸菜,讓你一口接著一口。
.
更兇的是旁邊還有老字號東泉辣椒醬,沾上後又是另一種風味,只能說老闆太有心了,整個割包的SIZE讓你當正餐來吃絕對也沒問題,選購老闆專長的豆乳系列飲品還有折扣喔,每天數量有限賣完就明天再來了。

杏禹濃茶 - 濃杏仁茶 濃奶茶 濃豆乳 
2872-5763
中山北路六段822號(天母三玉宮旁)


附件: 9.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