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10/27(六)忠誠路二段(士東路-忠誠路二段207巷)交通管制 車輛敬請改道

10/27(六)忠誠路二段(士東路-忠誠路二段207巷)交通管制  車輛敬請改道



#天母商圈 #天母搞什麼鬼10 #萬聖節 #交通管制

10/27本週六於天母地區辦理"天母搞什麼鬼10一活動。

因活動需求故申請10:00~19:00間忠誠路二段靠天母運動公園、棒球場側之外側兩線道(士東路-忠誠路207巷區間),該時段將封閉該側該路段停車格及公車站牌。

屆時公車站牌「天母棒球場(忠誠)」站牌暫停開放過站不停,搭乘公車民眾請於前一站「蘭雅國中」或下一站「啟智學校」下車或搭乘。

籌備歷經半年180餘天,結合各公部門、企業、團體才能舉辦此次活動,得到的是孩子永生難忘的回憶.....無價!!!!
在此誠摯邀請天母、各地區大小朋友們一同參與一年一度的天母大盛事,也感謝各位民眾配合本次交管,如造成不便請多加諒解。

天母搞什麼鬼十 波力抓鬼趣
詳請內容請點選: https://goo.gl/LUNVti


附件: s__3932196.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