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天母商圈x東吳大學社工系 產學合作

每次在各個商圈交流會議中,各商圈領袖最常問的問題就是如何去發掘人才?
其實人才這東西隨時都在身邊,只要是人就一定有他的長處,不管有再多的缺點一定會有他的專長所在,只要慢慢的去了解每個身邊的人,就可以慢慢發現,再把他放在適當的位置上,就可以發揮的淋漓盡致.....

每個商圈的領袖大多數是長輩,他們最常問小編說要如何像天母一樣注入一股新的年輕活力,其實真的不難,學校就是一個很好的挖掘單位,就好比天母一樣我們最喜歡和學生合作,尤其是年輕的學生妹妹..............和弟弟們(喂!!!不正經),踏出學校後就沒有師長的保護,任何事情都是要從零開始著手,他們就像一張白紙一樣讓小編糟蹋(勿過多聯想),慢慢的可以發現其實他們每個人都非常的有想法,只是沒有一個舞台可以讓他們發揮。

因為這樣每個人開始慢慢建立了責任感以及學會了更多做人的道理,學歷只是一張門票,並不代表所有的一切,但不管是昂貴的搖滾區,還是廉價的看台區,都要有了一張最基本的門票才可以進入現場,小編我因為家中環境的關係(聽你在亂吹,明明就不愛讀書....)所以學歷也只有專科畢業(德明商專財金科,學弟妹們打個招呼吧),但是小編我也是很認真的在做每件事情,這次也謝謝天祿里的李錦琿里長的協助,甚至講了很多連我這個在地天母小混混都不知道的事情,也期待這些學生們可以為天母商圈注入更多活力。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