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油飯用皇鼎蛋糕用拓樸 彌月禮天母地區兩大推薦

油飯用皇鼎蛋糕用拓樸  彌月禮天母地區兩大推薦



更多圖片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彌月禮 #油飯 #蛋糕

油飯、蛋糕都訂在天母最大好處就是方便....
今天總共分三個時段配送彌月禮,上午11點、下午2點、傍晚5點三個區間,每次取貨10個左右,店家也都能配合,摩托車騎一下就到也不用繞太遠,重點是收的的朋友都很喜歡喔,以後如果需要彌月禮其實可以參考這兩家喔。

油飯是來自芝山、天東的皇鼎油飯
選用足10兩的大雞腿下去滷,再搭配紅蛋、油飯和精美禮盒包裝,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因選用的都是換駕照等級的大雞腿,老闆都是另外吩咐供應商準備,一定要提前5天訂購喔。

蛋糕是來自七段的 topo+ cafe' 及拓樸本然空間設計
拓樸除了咖啡、早午餐點做得好外,本身也是設計師,彌月小卡也是拓樸幫忙設計的,至於蛋糕你看看是不是看很好吃樣,它確實就是那麼好吃,而且拓樸用料都很天然吃的又安心,收到的朋友馬上就來訊息表示好吃,一點也不誇張。

以上兩家彌月禮盒提供大家參考,真心告訴大家彌月禮能選天母的店家盡量選在天母,媽媽切記要幫爸爸著想,因為送貨都是爸爸在送,流汗也是爸爸、跑腿也是爸爸啊。

皇鼎油飯
天東店:02-2876-8519
天母東路8巷25之1號
芝山店:02-2832-9338
福華路166巷5號

topo+ cafe' 及拓樸本然空間設計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pocafe/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38巷7號
電話:02–2876 9337


附件: 3.jpg  7-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