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1/4盎司厚漢堡外加飽實的薑燒豬蛋餅 一天早餐就交給畊PLOW

1/4盎司厚漢堡外加飽實的薑燒豬蛋餅  一天早餐就交給畊PLOW



更多圖片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早午餐店 #畊PLOW

上星期起了個大早,騎車跨過雨農橋來到天母跨下邊的領土範圍,前方不遠就是泰北高中了,版上應該不少泰北的版友吧,先跟大家說聲嗨囉。

下橋不遠處看到左邊一家裝潢非常時尚工業的餐廳,門口掛著旗子寫著畊PLOW,走近發現原來是一家早餐店,店員兩撇鬍子外戴牛仔帽的穿著算有個性,反而對餐點有更大的遐想與期待。

菜單品項不多,但編仔認為這沒什麼,只要把有把握的餐點做好一樣可以發揚光大,點了起司醬牛漢堡+起司蛋跟薑燒豬蛋餅,餐點果然沒有令人失望,蛋餅煎的酥脆,豬肉厚實薑味濃,雖要價70元但份量不少肉也鋪的滿滿的,漢堡裡面是1/4盎司的厚牛肉,一口咬下去肉汁馬上從旁邊流出來,夾雜大量的蔬菜我認為很可以,一點完全都不會讓人感到油膩,搭配點綴的剛剛好。

我認為畊PLOW這裡的環境非常優閒,蠻適合喜歡安靜的朋友來享用,特別是去芝山岩健走的朋友結束後可以繞過來吃個早午餐喔。

畊PLOW
2831-5586
雨農路28號


附件: 1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