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古早味正傳統加熱滷味 福林橋加熱滷味

古早味正傳統加熱滷味  福林橋加熱滷味



#天母商圈 #福林橋加熱滷味

為期一個月的公益活動終於在昨天正式落幕,做公益當然一定需要搭配深夜美食的啊~

每當上福林橋入境天母商圈前,在橋頭OK便利商店旁有一家小小攤的加熱滷味,每天看著天母民眾進出城,編仔離他最近一次是跑去買當時嗆到會吹逼仔的「士林夢幻豬血糕 」,但每次都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就不太想在接著買滷味,直到上星期才第一次去跟老闆夫妻們交關一下。

攤子沒有名字,編仔就簡稱福林橋加熱滷味好了,這裡的滷味應該試用古早味滷包下去熬煮滷汁,沒有太多跟隨時帶變遷而改良的味道,編仔很喜歡這樣的傳統口味,冬粉加上老闆自製的特製辣椒收汁後真的很好吃,火鍋料一吃就知道也是選用不錯的等級,更意外的是這裡的東西都很便宜。

老闆說他開了20幾年始終維持一樣的口味,只要食材新鮮東西就好吃。
下次去你聞一聞攤子上的散發出蔥香的蔥末,你就知道老闆在說什麼了,敢吃辣的一定要加好加滿老闆的自製辣椒喔。

福林橋加熱滷味
中山北路五段698巷1號(OK便利商店旁)
18:30-00:00(週日休)


附件: 3.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