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邁入全新里程新地標 天母最狂早午餐JB's Diner

邁入全新里程碑新地標  天母最狂早午餐JB's Diner



更多介紹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新店開幕 #JB #早午餐

經過一個月如火如荼的趕工後,JB將於明日7/15(日)重新開幕,新的環境更大更加舒適,趕工之餘開發出整整兩大張新菜色,喜歡吃早午餐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全新改造後的JB。

JB臉書是這樣提到....
JB是一個小小的家族事業,是從小一起長大的表兄弟姊妹,雖然日後各自成家立業,但成長時期的許多回憶都在天母,也因為如此,最後我們選擇一起回到天母開店。
JB 是我們祖父祖母的英文名字縮寫-Judy&Bert
因為祖父祖母,我們家人的關係非常緊密,我們希望這個以家族成員為主的事業能讓我們更團結,所以以祖父祖母的名字命名,對我們來說,這是個充滿愛跟溫暖的名字。

JB開幕編至今邊仔沒去過幾次,但路過的次數最少有上千次吧,路過總是會探頭看一下有沒有妹.....不是啦,是關心店家營運的狀態,長期下來發現廚房的員工都沒什麼改變,看了臉書後才發現都是表哥表弟表姐表妹(親戚那種表兄弟啦),由於都是自己人因此對於參點品質是特別要求,編仔真的很羨慕兄弟姐妹間這樣的革命情感。

邁入新里程碑的JB為了給廣大天母民眾更好的用餐環境,把腹地極為廣大的店面給租了下來 (原好丘),編仔知道這壓力勢必會更大龐大,但JB的確為天母商圈注入全新活力,把天玉街兩大地標給補齊到位,日後希望各位朋友可以多多支持,要從幼稚園吃到成家立業唷。

#圖多請慢慢欣賞
#用行動支持天母好店

JB's Diner
2876-1588
天玉街38巷16弄2號


附件: 8.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