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天母綠怪獸早午餐 初芽sprout

天母綠怪獸早午餐  初芽sprout



更多照片請點選上圖

#天母商圈 #初芽 #sprout #早午餐

假日就是要睡到最飽最爽,起床後趁著陽光被層層疊疊的樹葉過濾,抱著慵懶的身軀外出吃個早午餐,這種高可辣斯是多麼令人嚮往追求。

七段的Sprout初芽完全符合這樣的場景,開放式的大廚房、像影集一樣多人共坐的大長桌,三桌可以讓你曬曬日光浴的戶外席,美式工業裝潢風搭上三不五時就有一堆外國人在身旁用餐,真的彷彿來到國外一樣。

Sprout的LOGO是綠色的,r上面帶著一片樹葉,已經透露出在這的餐點使用大量的蔬菜,特別推薦"綠怪獸三明治",夾著滿滿的綠青醬、酪梨、波菜等等。
雖然沒有編仔喜歡的肉但光是大量起司、羅勒青醬、蔬菜、番茄就超級對口封印,完全取代腦中肉肉這種事情,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試看看。

在這所有一切都是diy自己來,包括點餐、餐具、水杯、打包都需要自己來,編仔很喜歡這樣的服務方式,大方而不拘謹,有問題還是可以請問工作人員,她們會很專業熱情的回答你。

正當要走出門時,看到門旁大桌放著一大碗果實,取了一顆回去詢問,工作人員告知這是酪梨的果實,拿回去泡水後就會冒出初芽,再種回去土裡就OK了。

回家路上笑著想著,初芽送初芽....還挺有趣的!!!

Sprout 初芽
2876-6080
中山北路七段31號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