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平價、美味的生魚片握壽司 琦玉日本料理生魚片專賣店

平價、美味的生魚片握壽司  琦玉日本料理生魚片專賣店



#天母商圈 #琦玉日本料理 #生魚片 #握壽司

天母東路上的琦玉日本料理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在天母也算是老店了,店家說生魚片都是當天到漁港拿的,新鮮度口感上都算很棒,想說跑都跑一趟了不然就多拿一點,順便開一家生魚片專賣店來服務天母鄉親。

生魚片專賣店在德東109巷蘭雅公園斜對面,主要是以外帶為主,不過店內也有座位區可以供客人店內使用,30元味噌湯裡面滿滿的料,可以讓你喝飽好足,更厲害的是這裡不僅有生魚片外,還有握壽司、生魚飯等等,簡單來說就是一家小型的日本料理店,看看那火焰炙燒鮭魚握壽司,現場散發出的魚香真的是不誇張。

當天要去朋友那邊,雙手空空很奇怪,於是到這裡買了500元的生魚片,師傅用大大的圓盤盒裝起來還算氣派也不失禮數。
重點來了....他們家的芥末不是泡粉調的,而是是用磨的那一種喔,對於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來說,用磨的芥末才是最正統的啦。

埼玉日本料理 生魚片專賣店
營業時間:10:30-14:00;16:30-19:30
地址:士林區德行東路109巷59號
電話:02-2833-6700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