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天母優質平價熱炒 喜樂廚房

天母優質平價熱炒  喜樂廚房



#天母商圈 #家常菜 #喜樂廚房

聽說原在芝山岩旁低調又美味的喜樂廚房,最近搬來德行東路上了,讓夜晚的德東更加燈火輝煌,聽說這是一家很不錯的家常料理,上館子就要是要人多才可以點很多很多的菜才不會有遺憾,於是就把住蘆洲的表姐夫一家也拖拖過來天母,讓他們也為天母貢獻一下經濟。

六點不到已經高朋滿座,每桌在等的客人眼睛都盯著出菜口,看到這個畫面覺得好有趣,想必老闆娘每天被一群客人盯著看壓力應該不小,這種客人的視角比老公的視角來的有成就感多了,老公總是會看膩的呀。

菜單印在一張白紙上,如果第一次來不知要點什麼沒關係,右上角有寫著幾道推薦的菜可以讓你參考,你也可以任性點全部都不要點,台彩最近也推出的一個號碼都沒中就可以得頭獎的玩法,喂....別再亂簽了。

四大兩小點了好多好多菜,白飯一人15元讓你吃到飽,那麼下飯沒吃個3碗很對不起自己,其中編仔喜歡他們家的麻婆豆腐、宮保雞丁、豆干牛肉。好不容易被放出來吃美食的表姐夫則推薦蒼蠅頭跟番茄炒蛋,叫了一整桌最後付錢才1480,六個人平均一人不到250元(小孩子都抓來當分母),是不是很平價。

吃飽後跑去 周周GO 玩具森林打了幾場戰鬥陀螺,表姐夫一家對於今日的天母行吃飽喝足感到非常滿意,誓言下次一定要再來天母享受更多美食的洗禮。

喜樂廚房
2831-6470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91號1樓號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