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不知道三峽阿花爲什麼會出現在天母的美味臭豆腐

不知道三峽阿花爲什麼會出現在天母的美味臭豆腐



更多照片請點選上圖

#天母商圈 #臭豆腐 #三峽阿花臭豆腐

下午與理事長聊天聊到臭豆腐,越聊越深入,深入到動之以情,最後開始想破腦天母到底哪裡有在賣炸臭豆腐,突然腦中一閃想到德東一塊空地上印象有看到三峽阿花臭豆腐,上網查了一下就去了。

阿花臭豆腐來自新北三峽,在三峽舊市場賣了十幾年,至於為什麼會出現在天母街頭?反正有得吃就好也不想問那麼多了。
編仔覺得賣吃的取名字真的很重要,冠上地名三峽會讓人有熟悉又陌生的感覺,且三峽老街台北人應該也不常去,又有股似曾相似的朦朧美,阿花兩字跟臭豆腐又狂搭,我猜三峽阿花臭豆腐這名字一定要找算命的算過。

阿花豆腐切成條狀下去炸,炸得剛剛好又酥脆,外帶老闆還貼心的幫忙醬料都分開,送回辦公室一樣是酥脆的,有一種古代太后想吃冰,旁邊的人就要快馬加鞭去高山北冰塊給運回宮裡的概念。

對於喜歡吃臭豆腐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至於三峽阿花臭豆腐爲什麼出現在天母就留給大家去探聽了。

三峽阿花臭豆腐
德行東路240巷口(鄉香美式墨西哥餐廳旁空地)
下午4:30-5:00開始營業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