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朝鮮最高尚宮為你服務 好吃又有趣的朝鮮韓國烤肉

朝鮮最高尚宮為你服務  好吃又有趣的朝鮮韓國烤肉



#天母商圈 #韓式料理 #朝鮮 #最高尚宮

尚宮是朝鮮的女官職稱,把朝鮮最高尚宮這封號給老闆娘應該是當之無愧,特別是喜愛看韓國古裝劇的朋友如果有來朝鮮用餐過就知道編仔在說什麼了。

朝鮮韓國烤肉1995年開業至今邁入23年,老闆母親在韓戰爆發時從北朝鮮遷移到南韓,求學過程中老闆來台灣就讀高中,種下日後跟老闆娘結為姻緣的種子,當天隔壁桌客人問老闆娘說原來只有你老公是韓國人妳不是? 我趕緊回答客人說:她只是看韓劇入戲太深的台灣人.......現場哈哈大笑。

入戲太深實為玩笑,但說真的老闆娘對於朝鮮古代帝王用餐禮儀還真的有研究,在這裡吃飯就像是在看一場朝鮮宮中秀,尚宮會跟你說石鍋拌飯配合宮廷料理裡面有五種顏色的食材,代表金木水火土五行,加上麥飯石鍋會散發出遠紅外線可去濕,反覆收汁三次後口口就可以吃到鍋巴。
古代王吃飯是動口不動手,筷子動手不動口,盤子上的扁長湯匙要朝上才有東西吃,蓋起來代表你吃飽了,韓國銅板烤肉和醬湯是以醬入味,在這裡吃不到味精化學原料.....

老闆娘會教你正確的生菜搭配烤肉吃法,在放大絕餵現場每一位客人吃東西,可能古朝鮮都是這樣吧。
那晚就看老闆娘一人在外場單打獨鬥奔來奔去,一副樂在其中的樣子,在桌與桌之間奔馳著解說朝鮮宮廷料理的故事,真的是很有趣的一餐,在此分享給大家。

朝鮮韓國烤肉
2876 4264
忠誠路二段166巷22號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