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天母神秘美味中式平價料理 洪樓小館

天母神秘美味中式平價料理  洪樓小館



#天母商圈 #洪樓小館 #中式料理 #平價不失大器

每次經過德行西路總是看到一間店裡面很熱鬧,招牌上只寫洪樓兩個字,單就於這些線索模不著在賣什麼料理,前陣子和朋友討論到這家店,朋友說她也發現了這家店,但一看就是很高級的餐廳,如果我沒有約她可能也沒什麼機會踏入,用餐後她跟我說了一句話.....原來我誤會了,一切是那麼的平價又美味,還好今天有跟你來。

洪樓原本在芝山捷運站旁非常不明顯的巷弄中,靠著穩扎穩打口耳相傳,漸漸的舊址已經不堪負荷來客量而搬到德行西外的現址,新紅樓古色古香不失典雅的裝潢讓賓客用餐更加舒適,也難怪朋友覺得太高級但又意外的平價,所有的餐點平均約200左右,便宜一點的菜色100多就吃的到,上菜速度很快,工作人員都很年輕又有禮貌,是一家鬥志極高又快手快腳的中式餐廳,重點是樣樣好吃。

個人~是個人喔,比較推薦的有麻婆豆腐、蔥油雞、紅燒茄子等,如果只有兩個人用餐,在能點的有限餐點下,不妨可以參考看看上面這幾道,白飯一人15元讓你吃到飽,茶水也免費提供,真的是美味CP值極高的餐廳。

務必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否則尖峰時段可能會讓你敗興而歸,當天我們是訂位五點,也是第一組進入的客人,二樓主力是大桌,一樓是小桌部分,通通沒多久時間整間餐廳就滿了。
最後結帳問了櫃檯為什麼叫洪樓,我一直以為是港式餐廳賣飲茶的,櫃檯笑笑的說因為老闆姓洪,童年時小名小樓,所以就叫洪樓。
沒有什麼需要久述的來龍去脈,就像美食一樣,只要這餐廳合你的味口,它就是你的米其林,這就是美食的初衷。

洪樓小館
2838-3937
德行西路25號(家樂福旁)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