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從晚一直賣到深夜的道地義式披薩 Alleycat's Pizza 天母店

從晚一直賣到深夜的道地義式披薩  Alleycat's Pizza 天母店



#天母商圈 #披薩 #pizza #巷貓

想不到吧....天母有家很好吃的披薩店已經開業十年了,沒錯~從2007到2018整整十年多,一直到今天編仔才第一次踏入,沒想到那麼好吃的披薩竟然錯過了十年,跟浪費青春根本沒兩樣啊!!!

官網上是這麼寫的,巷貓 Alleycats Pizza是由英國籍的創辦人Mark和好友一同開設,家族深根於義大利,與義大利有著切不斷的濃厚淵源,讓他對道地義式料理有著獨到的講究,並將好吃道地的義式料理讓台灣人品嘗,也讓在台的外國遊子一解家鄉愁。

義式披薩是薄皮的,我認為上面鋪什麼料都可以,但~~披薩的邊邊餅皮一定要脆,咬下去一定要有"咯"一聲,否則真的只是中看不中用,看看影片就知道那咯一聲有多大聲,超脆....再搭配墨西哥辣肉醬上的墨西哥辣椒,辣中帶點肉醬超級對口好吃。

點雙人餐會有許多搭配可選擇,當晚是選擇雞肉凱薩沙拉,這道非常的重要,裡面的生菜扮演著中和解膩口味的角色,尤其有加點巷貓拼盤(那水牛城雞翅真棒),生菜更要省點吃,前菜西班牙烘蛋和小章魚莎莎我選擇了烘蛋,那口感級為特殊,看起來像玉子燒但吃起來就像氣孔穿刺著蛋心,非常的有彈性,最後再補上義大利肉腸燉飯來收尾(燉飯也可選口味),米心軟硬適中(我不喜歡太硬),室友說好久沒有吃那麼開心的異國美食。

這裡更有為台灣人客製的大腸包小腸、三杯雞口味,不是那種打香腸、九層塔爆香大火下去炒OOXX,而是披薩的口味啦,餐廳整體裝潢很有外國的那種PUB感覺,搭配店裡放的不是我們這年代的西洋歌曲(都有聽過且超好聽),讓我想到影集裡常看到在一望無際公路上常會出現的餐廳休息站,一切是那麼的隨性,今晚這一餐話特別的多,吃的開心吃的爽快。

PS:巷貓 Alleycats Pizza營業時間較晚,很適合處理宵夜或談心事,並有配和UBER外送(天母人超需要),歡迎多加使用喔。
Uber Eats https://goo.gl/gDU3y7

Alleycat's Pizza 天母店
http://www.alleycatspizza.com
電話:02-2835-649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31號(寶雅後面那條單行道)
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星期四&星期日 17:00~23:00(廚房供餐至22:30)
星期五~星期六 17:00~0:00(廚房供餐至23:30)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