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精緻合菜四~六人就可享用 沃田旅店之沃田辦桌

精緻合菜四~六人就可享用  沃田旅店之沃田辦桌



最常有人訊息問編仔,我們有七八位朋友要聚餐,請問天母哪裡有可以吃合菜的地方?
這種訊息通常一個月會出現個一~兩次,今天就來介紹一家比較少人知道菜色經濟又實惠的沃田辦桌。

沃田辦桌六人合菜2880元就可以吃的到,不管是青菜、魚肉都來自臺灣302間農會與40間漁會輪流提供的農漁民自產產物,每道菜後面都有標示是哪個地區農漁會的產物,不僅可以填飽各位的肚子,也間接的替台灣農漁民做一個完美的行銷。

編仔父親出身於台南縣七股鄉的小漁村,從以前到現在就只喜歡吃魚,尤其是台南沿海一帶的鹹水的吳郭魚、虱目魚,把魚用陳年的豆腐滷下去熬煮,配上一碗白飯他就吃的津津有味,父親從台南縣北門高中畢業後就來到台北工作,離開家鄉後在他心中只有台南所養殖的魚才是好吃的魚,說真的要堵我父親的嘴真的非常不簡單,這點讓編仔哭笑不得。

上週末與家人到沃田辦桌是用單點的方式來點餐,其中芋頭米粉湯跟清蒸鮮魚這兩道菜的魚都還蠻討編仔爸的歡心,真的不是簡單,對於我們小孩子來說脆皮雞最討喜,還有看似簡單的炒高麗菜超甜很好吃,最後還加點一份呢。
影片中因部分想吃的餐點合菜菜單沒有,最後採用單點方式,整桌約三千左右喔。

年節快到了,如果不想煮的話過年期間沃田也有提供桌菜服務,各位可以上沃田網站去瀏覽喔。
http://mellowfields.com.tw/food-info.php?id=28

沃田旅店 Mellow Fields Hotel
2875-2288
中山北路七段127號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